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稳步拓展对公优质客户

发布时间:2020-05-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把握市场,在维系老客户的同时,强力营销寻找“新客户”,开拓更多有效的“蓝海市场”,努力做强做大对公客户群。   
    统筹安排。该行高度重视,加强业务部署,重大项目主要负责人出面营销,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完善奖罚考核,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稳存增存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推动,开展营销竞赛。开展营销竞赛活动,确定营销目标,建立考核机制,压实增存责任,并多次召开存款推动会,抓好增存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树立“全行一盘棋”的思想,旺季期间机关部门到网点开展帮扶。 
    明确目标。深入客户了解情况,尽可能把优质客户的关联企业纳入营销目标,跟踪资金的流向,为企业打造最贴心的服务。把同业客户、有闲置资金的企业客户、他行优质客户确定为当前重点攻坚的目标客户群体,大力推介工行优质产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行产品的个性化优势,变被动营销为主动认可,以实力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加强考核。 树立正确的理念,坚定存款是经营根基,把存款的日均稳步增长作为重要的基础目标。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提升经营效益做文章,从经营效益最大化出发制定工作思路和发展策略。在考核方面,把对公存款增存及同比增长作为重要的考核指标,加大与网点负责人,对公客户经理考核的挂钩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