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多样形式组织开展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防疫能力,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实现科学防疫,健康生活,近日,工行唐山天元支行以多样形式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健身日活动。
该行十分重视每年的“健身日”工作开展,成立了“健身日”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推动、比赛场地、竞赛规则等相关事宜,同时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员工参与率和覆盖面。该行制定活动计划,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支行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责任人,对支行“职工之家”等活动场地、设施等进行事故隐患排查,保障健身日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涵盖了踢毽子、跳绳、颠羽毛球等,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灵活掌握比赛时间,利用早晨及晚上下班时间,因地制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员工健身活动。
该行健身日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员工广泛参与,在运动中增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激发了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强行建设和抗击疫情中。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秀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