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9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卫相关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有序正常运营。 
该行严格落实安全保卫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到位,深入细至地做好“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夕会认真学习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安全保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轻敌和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提升员工自我防范能力。
认真开展对营业网点、加钞间、自助设备、机房、食堂以及办公楼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治风险隐患,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开展以“防抢、防诈、防火”为主题的应急预案实战演练,有效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该行要求在“两会”期间进一步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