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落实省、市分行反洗钱工作要求,一直将反洗钱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执行反洗钱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反洗钱工作责任意识,积极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该行充分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成立了反洗钱工作小组,由专人负责反洗钱工作日常安排和监管管理。并定期召开会议部署各阶段反洗钱工作。
    加强宣传,注重实效。该行采取柜面日常宣传与多次户外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营业厅内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和手册;悬挂宣传条幅进一步提高公众反洗钱工作意识。
    强化培训、提高技能。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反洗钱培训,学习省、市分行各项反洗钱规章制度,尤其是关键岗位、重点人员,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能力。
加强管理、积极践行。持续做好反洗钱系统各项工作。做好日常可疑交易人工识别、客户洗钱风险等级人工复评,数据补录补正工作,加大反洗钱系统使用的督导力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