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举办“一心一意 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建行嘉兴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结合分行党委迎接建党99周年“一心一意,践行初心”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集中学习《英雄张富清是咱建行人》,落实总分行关于常态化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重点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在来凤县工作期间的先进事迹。两名预备党员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坚守初心、淡泊名利的高尚品德,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三个能力”、践行“三大战略”贡献力量。党日活动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嘉兴分行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专刊第3期,包括《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狠抓落实》、《对组织欺瞒是违反政治纪律行为吗》、《泄露国家秘密不可以》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风党纪意识。
      本次党日活动前,支部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言。
来源:
作者:计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