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建行酃兴南湖支行党支部开展“一心一意 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持“红船精神”领航,6月21日上午,建行嘉兴南湖支行开展“一心一意 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行党员及青年员工共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支行党员和青年员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共建单位南湖景区执法中队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及近代中国的民族奋斗史。从“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系列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战斗历程,既有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进行的革命战争史,也有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建设奋斗史。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南湖支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全体人员近距离地接受了革命传统的洗礼,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曲折,也坚定了青年员工入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面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来源:
作者:吴翔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