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党建共建走企业,服务一线助营销—建行嘉兴分行风险管理部开展部门结对网点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为进一步增强“二线为一线服务,部门为基层服务”意识,加强部门助力网点服务, 6月10日上午,建行嘉兴分行风险管理部赴洪兴路支行开展党建共建部门结对网点联系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网点营销活动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充分发挥风险管理服务支撑一线营销作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风险管理部与洪兴路支行共同走访嘉兴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老总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战略目标及海内外市场发展状况。风险部邵总就建行当前重点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对小微企业、高新企业信贷政策支持方面进行了介绍,就企业授信政策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今年以来企业订单变化情况、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后续对市场的判断以及对银行的服务需求进行充分沟通,同时对企业当前融资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联动实地走访进一步发挥了部门网点对口联系机制作用,切实了解了网点日常营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风险管理部后续将继续积极主动对接网点实际需求,跟踪企业需求解决情况,持续助力网点经营发展。
来源:
作者:马佳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