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开展客户经理管户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6
为落实总、省行党委数字化转型工作部署,加快推动零售业务战略转型,提升个人贵宾客户营销维护和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全行网点客户经理队伍建设,5月27日。振兴支行开展客户经理管户技能培训。支行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客户部、综合管理部经理,客户部个金条线主管人员,各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参加本次培训。
周行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全行要高度重视本次数字化转型工作,要利用本次培训提高自己管户技能,真正使“再造一个农行”在振兴支行落地开花结果。二是内挖产品。客户经理要全面掌握我行产品,把客户请进来,利用我行产品绑定客户,深度挖掘现存客户潜力,提高客户对我行贡献度。三是外拓客源。各网点要千方百计扩大客户基础,走出去拓展客户来源,尤其要利用好聚合码产品,重夺流失的客户。
综合管理部经理向全体人员传达了本次网点优化改革相关政策及客户经理岗位落地具体思路和原则。客户部条线主管人员从“精准营销背景”、“闭环营销”、“客户经理建设”三方面入手,对全行客户经理进行具体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