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第二季战略

发布时间:2020-06-29
“春天行动”刚刚落下帷幕,下一个营销季立时展开。西大营子支行网点负责人随即部署新阶段的工作要求。
  1. 考核指标分解落实。
   任务指标落实在平常日子里,带着工作指标过活,常态化营销。针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提前做好规划,力争早日完成。全力增存吸储组织存款,做好北极星推荐、柜面弹屏进件,超级柜台营销,把信用卡发行工作做实做好。扩大借记卡客户群体,激发掌银活跃率,联系小微商户建立对公开户,坚持外呼业务,扩展快e贷。
  1. 坚持首问负责制,加强团队协作机制。
    强强联手,内外配合,从客户进门,到业务处理,再到完毕出门,文明服务贯穿始终,首末次双手接递,来有迎声,去有送语。全面营销金融产品,扩大客户对金融产品的了解,以备不时之需。
  1. 注重执行力,稳定客户。
    不论是普通客户还是财富客户都一样对待,抓大不放小,培养客户理财意识,提高自助能力。稳住现有客户,尽力挽留欲销户客户,对外吸引客户,清资挖潜,为我所用。
  1. 自我加压,深入学习。
    强化业务流程,业务新规的学习,练好技能,提高本领,以便适应不断更新的业务知识操作规范需要。促进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1. 大力发展银行卡客户,拓宽业务领域。
    引导客户使用银行卡结算,改变使用存折的局限性。如果对储蓄卡有顾虑的客户可以配发对账存折,明晰交易流水。通过北极星和柜面弹屏进件推荐信用卡,扩大消费群体。
  1. 因势利导,服务客户。
    柜面业务少时,柜面经理要弹出来充实大堂,协助大堂经理,分流引导顾客在自助设备上办理查询转账、缴费理财等业务。让客户解脱排队等候依赖于柜面处理业务的习惯。
  1. 加强线上营销,满足特殊人群金融需求。
    新冠疫情阻挡了许多来银行办理业务客户的脚步,我们可以借助外呼系统和营销宝,利用掌上银行指导客户,线上办公。
  1. 无畏艰险,知难而进。
    克服为难情绪,不惧怕任务的繁重,不懈怠气馁,迎刃而上,攻坚克难,发挥自身优势,展现自己强大的一面,为客户量身定做适销对路的金融产品。自己的梦要自己圆,改变保守的坐门等客思想,增加闯劲和干劲。
  1. 遵纪守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以警示案例自我反省,防微杜渐。戒骄戒躁,向先进人物学习,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维护银行信誉,保护客户利益。
  1. 围海造田,寻找商机,扩展商圈。
    优化人脉关系,打造属于自己的客户圈,做客户信赖的财富经理。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人脉基础。
每天日月轮回升起隐落,我们的服务不打折扣,争取早日完成新一个赛季的各项指标,我们一起奋斗。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鲁向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