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四举措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6
2020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和“两个责任”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小处入手,从细节着眼,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加强党建统领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有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支行多项业务在南昌市分行名列前茅。
  一、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帮助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
    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控能力,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在全体员工中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每逢节日前夕,支行纪检监察员都会通过微信、短信、“融e联”等载体,向全体管理人员送去温馨祝福和善意提醒,同时将廉洁自律准则、规范等廉政规定在平台上发布,组织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类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三、激发党员生机活力。加快提拔调配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任网点主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除讲党课、专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外,开展“七一”主题党员活动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生机活力,保持先进性,提高执行力,有效推进转型发展和强行建设,全行党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四、增强员工队伍素质。进一步加大交流轮岗力度,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网点与本部机关双向交流,选好人、用对人,严管厚爱。进一步抓好公司、个金及个贷客户经理、运营主管、柜员等队伍建设,通过岗位培训、人员分流、结构优化等多种方式,着力解决基层营销能力、服务能力和风控能力不强的问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