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贷款1.5亿元助力扶贫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30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向十堰绿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1.5亿元贷款,用于菇耳林扶贫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助力郧阳区脱贫攻坚及生态环境建设。
       十堰绿鑫林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公益林和商品林投资、建设、管理、经营,林业产业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生态修复、景观建设等项目。香菇产业是郧阳区精准扶贫的兜底产业,是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所建设的“香菇小镇”,配套建成的1100余亩香菇产业基地,已成为1.5万名易迁户的兜底产业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最重要产业平台。该公司承接菇耳林项目运作,郧阳区支行在走访对接时了解到该公司在实施项目过程中出现资金缺口,有融资需求后,迅速组建服务专班,为其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实现了该笔贷款的顺利投放。
       该项目的实施,保障了项目区食用菌产业原材料供给需求,推动了郧阳区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同时,通过大力推进林业产业,建设菇耳林扶贫产业基地,实现林业建设与生态环境、林业扶贫等要素有机融合,增绿与增收并重,为打造生态农业、生态文化业的产业体系奠定基础,有效的推进郧阳区林业扶贫产业基地建设,协调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者:周  文  段  升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师范路10号
      邮编:442500
 
来源:
作者:周 文 段 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