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机构业务部积极开展消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建行嘉兴分行机构业务部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利用客户业务交流、上门服务和业务培训等场合,积极向客户宣传反诈骗等知识,提高社会大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今年,在为机构客户提供的金智慧政培训中,机构业务部专门安排课程积极向客户普及金融基础知识,积极宣传反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通过培训,既加强了与机构客户的联系又提高了客户的反诈骗意识,普及了建行的优质产品,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期,全行正在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活动,机构业务部在上门推广营销的同时,同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为广大客户提供反假反诈骗教育和金融普及教育。在加强业务拓展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