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工会加大员工帮扶力度提高员工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11-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工会履行好职责,通过强化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人性关爱,加大对困难员工的帮扶等,提高员工的满意度。
    人文关怀。畅通上下沟通渠道,使员工与领导交流形成常态,注重通过运用情感的纽带,入情入理,竭力塑造依靠人、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帮助人,富有人情味的工作氛围,增强文化建设的实效性和感染力。继续做好职工之家建设,想方设法为员工设置休息室、员工食堂、员工活动室、职工书屋,配置相应的文体娱乐设施和健身器材。
    人性关爱。坚持重要节日必访、住院病人必访、重大喜丧事必访“三必访”制度,对离退休老干部、特困员工及困难党员,大力开展各种开展送温暖活动,送上关怀与祝福。
    员工帮扶。市分行工会建立了“爱心帮困基金”专户,加大对困难员工的帮扶力度,体现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积极支持与青妇团等组织开展的一些群众性文体活动,既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提高员工的文化品位和素养,又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文化环境。
健康教育。实施好“员工帮助计划”,将压力管理、情绪管理等员工职业心理健康教育手段引入日常管理工作中,使各层面员工感受到更多关爱,提升员工的自信心,提高员工的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