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推进安全银行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0
近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了有关安保工作精神,并结合实际,分析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安全保卫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开展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考评检查等事项进行了部署,以及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安全评估等工作提出要求。
该行结合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特点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该行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做好重点要害部位和重点安全环节的安全监督管理,把营业网点、金库、自助银行、自助设备、机房等部位及接送款、自助设备加钞等环节纳入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利用行内网讯、晨会、“安全月”等渠道,大力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塑造有利于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对照总行安全管理检查通报情况,查看本行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并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