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举办员工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持续推进学习型组织和“书香工行”建设,加快总行“48字”工作思路传导,激发员工读书兴趣,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近日,工行唐山乐亭支行举办了青年员工朗诵比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自选作品,认真准备,饱含深情地诵读,每一次登台都营造出优美的意境,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激情的诵读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奋进、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该行对负责人给予青年员工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青年员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从书籍中汲取大量的知识和精神财富,不断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该行员工的综合文化素质,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裴奎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