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围绕主线助力推动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20-12-10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坚持把“拓客户、增存款”作为对公业务主线,强化对公客户存款营销,不断加大对公存款维护和营销力度,通过精准营销,尤其复工复产以来,抓住企业业务往来频繁、资金需求旺盛的机会,有效推动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一、精准掌握同业竞争态势。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当地同业在产品、手段、措施等全方位信息,及时进行信息分析和反馈,时刻掌握同业竞争态势,以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采取应变措施,赢得先机。进一步加大对他行优质客户的竞争力度,把他行存量资源视为该行存款增长点,锁定挖转目标,制定具体措施,强力开展挖转,以巩固和提升该行市场竞争优势。
 二、多层面培植新存款增长点。该行找准市场定位,主动出击营销,将服务对象延伸到不同的所有行业,多层面培植新的存款增长点。使客户都愿意到支行来开户,来存款、来办业务,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与企业经常沟通,推介新产品,使企业诚信于工行的新产品、新业务,从而带动对公存款的持续稳定增长,实现银企双赢。
 三、落实分层营销模式。密切关注客户资金动向,大力发展与市财政、社保、房管、公积金等机构大户的互助合作关系,通过定期沟通、定期走访等方式,捕捉信息,实施挖转。落实分层营销模式,加强不同层面的客户的分层管理,推动重点公司客户的维护,在关注日均存量的同时,更关注月末和季末公司客户货款的归行率,提高公司客户存款余额。
 四、提升优质重点客户服务质效。大力提高业务办理响应速度。对优质大客户,如供应链客户、产业集群客户坚持搞好跟踪营销维护,主动加大营销拓展力度,主动提升对公客户业务办理速度和综合服务效率,结合优质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努力提高业务响应速度来吸引客户、稳住客户,增加优质客户的忠诚度,促进优质客户规模持续扩大,提高了存款贡献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