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行嘉兴分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开展党性现场教育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5日,建行嘉兴分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在新塍参观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开展党性现场教育主题日活动。 
     12月5日清晨,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党员同志首先在最美绿道新塍塘集合,进行了徒步新塍绿道,领略绿道风光,新塍绿道长约10公里,这对我们这些久坐办公室的同志,是个严峻的考验。一路上大家边走边领略新农村美丽的风景,即你追我赶又互相帮助。仅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走完了整个绿道,体现了财务部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同心同德的集体主义精神。 
      走完绿道,党员同志们又马不停蹄的参观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从五四运动在嘉兴,马克思主义在嘉兴的传播,中国共产党在嘉兴诞生,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斗争,抗日救亡运动的兴起,为夺取抗战胜利而斗争,系统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嘉兴的发展和筹建革命武装。正如财务会计部支部书记所说,早期的共产党员,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往往单枪匹马,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展革命活动。他们没有资金,没有人脉,没有枪支,要进行革命武装斗争,谈何容易。正是靠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最终夺取武装斗争的胜利。结合嘉兴建行的工作,我们有资金,有人脉,更应该将建行的工作开拓好,发展好。 
       通过这次党性现场教育,使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发源地,在新形势下,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党建”“数字”双高地,为谱写嘉兴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沈惟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