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支行安全稳定运营,工行唐山天元支行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全面落实安全保卫制度,强化安防常识学习,通过思想警示教育和案件防范意识教育。近期,该行在全辖内开展了安全保卫自查工作。
严格执行营业机构安全操作规程规定,对要关键岗位员工进行安全保卫方面的技能训练和安全知识的学习,对上级行通报的案例及时安排专项学习,确保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彻底。坚持每月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常规检查,按照检查程序,制定详细的检查方案、检查登记制度和检查责任,发现漏洞及时排除,全面整改,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加强安防、技防、物防设施的保养和陈旧设备的更换,充分发挥安防、技防、物防在业务经营中的作用。对办公营业场所老化线路及时进行维护和更换。认真排查隐患,堵塞漏洞。认真组织安全保卫干部培训,强化责任和安防意识。
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基础建设,认真排查,随时掌握工作状态,提高防范意识,强化预警分析,坚持预防与应急相结合,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制定维护稳定处置预案和防恐怖暴力事件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秀芳 张春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