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多举措强化安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今年以来,工行唐山滦州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关于安保工作的有关要求,从加强安全教育、严抓责任落实、强化检查督导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该行安保工作成效,为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加强安全教育。该行利用晨会、行务会、工作群展开对员工节假日收心工作,组织学习上级行关于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全员安防意识,端正员工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
严抓责任落实。该行历来将安全保卫视为经营发展的重要基础来抓,年初按部门、网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立了“一把手全面抓、主管行长主要抓、部门或网点负责人具体抓”的管理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将安全保卫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引导全行上下主动齐抓安保工作,共筑安全防线。
强化检查督导。该行对通勤门禁、监控设备、自助设备、报警设施及各类电器电路设备进行检查,不走过场,力求实效,及时发现和消除不稳定因素和潜在的风险隐患,如实进行记录登记并跟踪后续整改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在每日营业终了对营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做好台账登记备查,确保安全保卫自查制度常态化。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魏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