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03-12
开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全面贯彻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一、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抓好复工对外营业和重点工作。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二、强化疫情期间银企电子对账推广应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该行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切实强化内部风险控制,制定银企电子对账目标,加大电子对账推广力度,帮助客户及时查找发现资金往来问题,不断提升电子对账占比,取得明显成效。
    三、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业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行相关决策部署,以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加大营销力度和强度,强化上下沟通,积极推动支行普惠业务积累和发展。
    四、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小微线下信贷业务服务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该行根据总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工银办发[2020]52号)等文件精神,对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小微客户办理展期、续贷,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实行利率优惠和提供信用贷款支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小微线下信贷业务服务工作。
五、强化服务,构建营业场所防护网。设立引导员,做好客户分流和疏导,积极引导企业和个人客户通过自助机具,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接触。对来行人员进行登记,在网点门前、大厅、柜台采取“三重”疫情防控措施,加大消毒力度和频次。设置独立接待区,配齐配全测温、消毒剂、口罩等防护物资,对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全力保障员工与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