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紧抓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2021年,年初天气回暖以来,随着客流量的逐步攀升,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紧抓客户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效能,添设人性化服务设施,将硬件设备与柔性服务充分结合,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
    暖心服务。该行本着为客户打造舒适安心环境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一线员工的服务培训,从晨会学习到服务交流,多方面向员工贯彻服务精神,力争在意识层面为员工种下一颗温馨服务的种子。同时,定期观看优秀服务网点视频,吸取适合于自身的措施办法,夯实服务基础,集百家之所长,打造客户专属的服务金融银行。
    真抓实干。该行坚持以员工行为办法和客户服务准则为红线,保证行内员工在服务环节中扎实做好每个细节,往往细微处最打动人。一方面,根据各网点实时客流量进行大堂经理的调配工作,保证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精致服务;另一方面,加强客户分流工作,合理利用智能化终端调节客户等候时间,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业务办理环境。
紧密联系。该行针对中高端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等优质客户资源采取一对一服务模式,在客户生日、纪念日等重要节日及时送上祝福,确保客户第一时间享受到暖心服务。同时,为客户经理客户包内客户指定了专属私人理财方案,挖掘客户潜质,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