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遂川县获批今年第二个项目 ——遂川县城区功能及品质提升项目固定资产贷款2.4亿元

发布时间:2020-08-11
    继今年上半年获批吉安市首个PPP模式特色小镇项目7.96亿元,近日,该行再次获批遂川县城区功能及品质提升项目2.4亿元,主要用于老旧小区改造、工农兵旧址片区改造提升、城市污水收集系统(东路大道雨污改造工程)、龙城农贸市场(即龙城大市场)和城南农贸市场(即城南大市场)改造。
    为克服新冠疫情,保证企业复工复产,该行及时申请将此项目纳入复工复产绿色通道基础设施固定资产贷款项目名单,克服种种困难推动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将有助于保障项目如期动工;项目落地建成对当地人民生活质量也将有较大的提高。
    接下来,该行将积极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及时落实贷前条件,加快放款进程,做到贷款环节不滞留、不卡壳。
来源:
作者:李文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