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用心维护客户

发布时间:2021-03-23
 用心体会,善待客户,这是做好服务的根本。首先,就是要尽量获取客户的信息,同时建立客户的信赖感。这是一个过程,有可能长有可能短。从小礼品、优惠活动入手,从免费的或打折的产品入手,根据客户的不同类型经常与客户保持联系,让客户习惯接受这样的服务,也逐步增加产品的覆盖率,逐步增加客户离开的成本,这是初期留住客户的最重要的步骤。
接着,逐步了解客户的喜好、有什么担忧、有什么需求,这个过程中要很用心。这个过程中应该保持与客户良性互动,在关系出现倒退的时候也不要轻易放弃,尤其要体现对客户的真诚和建立起负责任形象。取得客户的信赖、喜爱,让他养成定期与你联系的习惯。
最后,才开始着手真正的理财规划或产品营销。这种规划必须建立在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立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找准定位,做到精准营销,努力把落后指标迎头赶上,带领将军支行走的更远更好。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