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二季度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新厂支行认真学习市行领导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经营发展的经验,扬长避短,按照市分行各项指标下达情况,确定二季度工作重点,制定方针策略和营销预案,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完善激励考核机制,推动个人金融业务发展。

一、加强领导。成立营销领导小组,由支行行长任总组长,全面领导该项工作,加强宏观把握,认真筹划,组织实施,加强领导,指挥,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二、划分任务。根据市行下达任务,任务下达各个小组,明确重点业务责任人为小组组长,进行内部自我施压,鼓励大家挑战自己,超越任务本身,赢得自我胜利.

三、确定营销重心。积极组织营销代发工资单位,以此促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通过全员营销扩大代理保险销售量,代理基金,树立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强势地位,扩大战果。进行客户细分,不断增加优质客户数量,提高客户经理素质,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的营销生力军作用。

四、加强考核激励。完善计价考核机制,按照中心工作不同调整产品计价,引导员工拓展重点业务和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员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五,开展营销明星评比活动。支行将在活动结束时,评选营销明星,并进行重点奖励,使全行上下形成人人争创明星,树标兵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