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退伍不退色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赵女士将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工行唐山西山帝景支行客服经理董庆泉手上,感谢他拾金不昧的高尚举动。
原来,5月17日晚6时许,董庆泉在下班途中捡到一个女士皮包,包内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还有数量不菲的现金。想到失主发现丢失钱物后定会非常焦急,他便留在原地等候失主前来认领。在此期间有人想冒领此皮包,被董庆泉机智识破,保护了真正失主的财产安全。
与此同时,失主赵女士在发现皮包遗失之后,万分着急,在沿途寻找的过程中,甚至有路人劝她放弃。正当赵女士心灰意冷、准备放弃之时,有好心人借她电话,让她尝试拨打自己的手机,让赵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电话真的接通了。董庆泉在电话中安慰她不要着急,路上注意安全,会一直等她到来。四十分钟后她赶到遗失地点,董庆泉还在原地等候。在确认了包内物品后,皮包“完璧归赵”。赵女士喜极而泣,感动万分,欲拿现金酬谢并要求留下联系方式,改日登门道谢,被董庆泉婉言谢绝。他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又是一名工行员工,要有责任感,要为失主负责任”。
几经周折、多方打听,赵女士终于了解到董庆泉是工行唐山西山帝景支行的员工,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专程来到网点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董庆泉拾金不昧行为表示由衷感谢,一再表示工商银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