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凝聚责任共识 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15

  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湖北省委国安办发布提示短信并公布了湖北“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网址入口。按照链接提示,可以进入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模拟实地参观,云基地共分为六个展厅,序厅、尾厅、以及四个主题展厅,包括新时代国家安全概述厅、国家安全实践展厅、国家安全教育展厅、国家安全观察展厅。

  “云基地”展厅以相关史料、数据为基本元素,进行3D建模,利用人工语音解说、生动形象的图片展示、720度全景环视,实现多场地漫游,沉浸式参观仿佛身临真实场馆。

  这种利用网络技术实现随时随地网上学习的参观形式不仅方便高效,而且直观生动、感染力十足,让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意义深远。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更有效地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深刻领悟到居安思危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大原则,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意识。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形势变化,金融诈骗、网络信息安全隐患,台湾分裂等问题凸显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担当起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可为的公民责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屏障,努力践行国家安全观!

来源:农发行孝感市分行营业部
作者:李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