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日前,鄂州市分行为积极配合“存款保险标识”启用试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工作部署,按照货币金融稳定科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了“存款保险标识”宣传工作。期间,该行要求所属营业网点制作存款保险标识牌,在规定时间和营业场所外悬挂,印制《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开展宣传活动。

  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增强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近日,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在网点营业场所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阅读,并指定专人负责网点的现场答疑,向广大存款人宣传了存款保险保障存款安全等相关知识,广获好评。

  鄂州市农发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及普及活动,通过线上载体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存款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邱玫
作者:邱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