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3月21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在营业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亚利主持。会上,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辉作了党建和经营工作讲话,营业部党委委员、各部室责人及每个部室两名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行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总行党委治行兴行“六维方略”、省行党委“十六字”方针,准确传导、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业务经营稳中有进、竞争实力持续增强、管理效能稳步提升,但一些影响全行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仍未得到彻底解决。既充分肯定了2019年营业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又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全方位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扩户提质”为主任务,以“零售业务”“机构业务”突围战为重点,以“六个坚持”为抓手,夯基础、补短板、强动能、防风险、提能力,全面推动党建和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坚持党建统领,全力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全行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开创营业部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