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批示,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泰和县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一、紧扣宣传主题
  各网点公益广告宣传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重点做好以下6个方面选题的宣传。(一)绿色环保。1.使用公筷。2.拒食野味。3.垃圾分类。4.保护自然。(二)健康生活。1.科学饮食。2.规律作息。3.锻炼 身体。4.书香社会。(三)文明行为。1.不乱扔垃圾。2.不随地吐痰。3. 尊重他人。4.遵守秩序。(四)良好心态。1.与人沟通。2.自我调适。3.自我 减压。4.心理咨询。(五)环境保洁。1.开展专项治理。2.不留卫生死角。 3.垃圾分类。4.市场保洁。
(六)共筑新风。1.扶危济困。2.文明有礼。3.守望 相助。4.移风易俗。
二、精心制作刊播
  各网点以户外广告为重点,兼顾平面广告、广播电视广告、动漫短视频新媒体广告等形式,统一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作为主题标识,精心制作一批主题公益广告。利用宣传栏、广告牌、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广泛刊播展示广告,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