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丰富学习形式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年以来,工行沧州黄骅支行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作为驱动发展进取的精神动力,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教育落在实处。

  “提高站位”学,该行领导带头学习,将党史学习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突出主题学习的灵活性和有效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支行层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学党史、谈感悟”的方式,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联系实际”学。该行通过班子成员下基层,与员工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将网点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开展过程中关注的重点,切实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员工所思所盼、所急所难的事情上来。该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在提升服务质量上。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上门为乡镇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到扶贫结对帮扶点开展金融上门服务,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该行还开展了爱心助考、上门核保、工银普惠行等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丰富形式”学。该行结合本区域特色实际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线”精神有机结合,成为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方向,凝聚合力,鼓舞干劲的精神力量。大力弘扬对党忠诚、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讲述红色革命历史,重温红色故事,追溯红色初心,进一步深化干部员工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