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多举措推动医保电子凭证

发布时间:2021-08-13

  为抢抓医保改革市场机遇,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强化GBC联动,多举措大力推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切实扩大该行医保电子凭证市场份额。

  领导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在上级行下达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任务后,该行立即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文件精神,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的重要意义。该行要求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将文件精神和营销意义传达至每一位员工,把推广医保电子凭证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制定考核办法,激励全员营销。该行制定完善医保电子凭证专项考核方案,坚持实行“谁营销奖励谁”的分配机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同时,该行每日通报各部室、网点营销业绩,切实提高“比”的意识,激励全员营销。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一方面,该行各网点和部门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相关产品的基本知识进行学习,确保人人懂基本操作流程,以丰富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为全员营销奠定坚实的实战基础。另一方面,该行加强营销话术培训和实战演练,以申领医保电子凭证领取微信立减金的奖励活动为突破口,提高成功率。

  做好各项宣传,加强外拓营销。为做好营销工作,该行实行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机制。一是通过企业微信和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转发该行申领医保电子凭证可领取微信立减金的活动,并提供“码上赢”扫码申领渠道。二是该行在大厅服务台、柜台等醒目处摆放了活动标牌,网点大堂经理、柜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积极向客户推介。三是加强外拓营销。为更大程度地拓客,该行积极前往周边市场营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切实提高医保电子凭证市场份额。

来源: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
作者:张艳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