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黄河路支行劳动者港湾小故事

发布时间:2021-09-07
       劳动者港湾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在全国建设银行中传播普及,为许许多多的劳动者送去了温暖。当环卫工人避寒时,及时递上一杯热茶;当建筑工人需要加热饭食时,微波炉可以快速为他们热好饭菜;当上班族手机没电时,进入劳动者港湾便可以迅速充电;当客户手意外割破时,创可贴可以及时止血,避免伤口感染。劳动者港湾在点点滴滴、方方面面为广大劳动者带来关心与便利。黄河路支行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将劳动者港湾的精神贯穿在服务过程中。
      “你好,我想找一下你们领导。”近日,一名男子匆忙地一路小跑到建设银行东营黄河路支行的柜台窗口语气急切地说。经询问,原来是李先生的母亲有一张社保卡因长期未使用密码已经遗忘,然而去医院看病住院报销需要使用这张卡的银行功能。老人由于长期受病痛折磨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了解到这一情况,本着“急客户之所急”的原则,网点负责人当即与李先生进行沟通,决定立即安排网点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设备上门为老人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受到老人家的称赞:“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不仅高效,而且非常人性化!”
       李先生一家对黄河路支行温暖的上门服务表示十分感谢。看着客户的满足,我们的内心也是满足的。没有关爱的社会是寒冷苍白的,劳动者港湾正是社会关爱的港湾,为整个社会带来浓浓的爱意,因为它的存在,使得这个社会充满爱的温暖,它是于数劳动者的避风港,是千万在外奔波游子家的寄托。未来,让建设银行的温暖守护着您,让您感到有建行的地方就有家的温暖,让劳动者港湾成为每个人心中爱与温暖的港湾。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