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河北工行与时俱进 打造便民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郝女士在外地出差,办理某项业务需提供银行卡的复印件,但因卡片老化已无法看清卡号,需更换新卡,但该卡绑定了工资、保险等许多业务,不希望更换卡号,于是来工行河北省分行某网点咨询。客服经理听了郝女士的描述和需求后,详细介绍了借记卡换卡不换号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指导其在手机银行申请换卡不换号,直接邮寄至客户自主选择的物流配送地址,收到卡后在手机银行启用。三日后,郝女士联系该客服经理表示卡已收到,所办事项也顺利完成,工行的产品与服务便民利民,充分彰显大行实力。
  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有以下优势:一是满足客户非接触式业务办理需求。客户直接通过线上申请,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对公凭证和增值税专票可物流配送至客户指定地址;个人历史明细、个贷历史明细、个贷结清证明可发送到客户指定邮箱,客户无需到网点排队、无需到柜面办理业务。二是大幅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是一套运行高效、过程简洁、风险可控的流程体系,大幅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以个人历史明细为例,客户从下单到业务办结,耗时不足1分钟。 三是支持全程跟踪业务办理进度。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进度”栏目查看订单列表,就能实时查询订单详情和物流详情,方便客户了解业务办理进度。
    受疫情的影响,客户获取金融服务的需求和习惯正在发生变化,线上自助办理、无接触服务正越来越得到客户的青睐。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优化业务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