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近期,工行唐山乐亭支行启动“防诈拒赌、安全支付”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公安部联合开展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集中宣传月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拒赌的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切身权益。
为充分发挥网点线下业务办理网点的优势,乐亭支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宣传区折页海报、宣传教育手册等方式有效开展宣传工作,广泛印发国家反诈中心编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揭露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典型常见骗局,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
在业务窗口制作防诈提醒牌,在ATM机粘贴防诈骗提示语;对办理客户主动询问和防骗提醒,做到“一询问、二劝阻、三指导”,时刻提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警惕慎重、注意防范。客户办理业务时,发放防电诈宣传资料,引导客户户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唐山防诈骗平台微信公众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走出去”, 通过进社区、进学校等方式重点走访、密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牢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工行唐山乐亭支行积极行动,全力守护好金融消费者的钱袋子。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宁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