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古冶支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加深广大群众反假货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市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工行唐山古冶支行以普及货币防伪、人民币流通等方面知识为主要宣传内容,于近期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举办以“迎国庆反假人民币知识下乡村”“迎国庆残损人民币兑换”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反假货币人人有责”条幅,设立反假货币知识咨询讲解台、反假货币知识展台、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台,现场向群众讲解人民币真假识别办法,解答群众咨询,增强反假意识和反假能力。
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作用,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对到店客户普及反假货币知识,通过网络答题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其中,让反假货币工作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假币能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用心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帮助群众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增加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