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对防疫工作再传达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落实好省市行与地方政府对防疫工作的要求,8月9日,振兴支行机关利用周例会时间对防疫工作再传达再部署。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行长徐丹辉再次传达了市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防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市行李德宏行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全行下一步工作做了再强调:一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全行员工要佩戴好口罩,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大型聚会。机关员工在进出网点时尤其要佩戴好口罩。二是要保障防疫物资充足。综合管理部要及时盘点防疫物资库存,及时补充,保障全行尤其是网点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充足。三是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各网点要对未接种疫苗员工情况再一次摸排,做到疫苗“应接尽接”,提升疫苗接种率,有效建立防护屏障。

来源:农行丹东振兴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