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多举措加强网点保安履职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进一步加强辖内营业网点安全管理,维护网点正常营业秩序,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引导网点保安人员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保安作用。
     一是严格人员准入,确保队伍纯洁。该行积极与当地保安公司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保安合同协议规定的门槛,一起严把保安聘用准入关,督促保安公司落实好管理责任,保安人员上岗时,保安公司需将保安人员身份信息报支行备案,网点接安保部通知后方可同意保安人员上岗。
     二是加强纪律管理,落实岗位职责。支行要求各网点负责人负责保安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保安人员正常履行工作职责;各网点或个人不能安排保安人员从事与营业网点安全保卫无关的工作事项,保安人员因事请假,须提前一天向业网点负责人、综合管理部和保安服务公司请假。
    三是加强安全学习,提高保密意识。各网点要组织保安人员参与本网点安全学习,积极参加网点的每一次防抢、消防等突发事件的预案演练,充分提高安全及保密意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