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营业厅积极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代发工资业务作为中间业务的关键部分,一直以来都被作为个人金融业务的重点来抓,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营业厅积极开拓新市场,强化存量客户精细化管理,推进新增客户拓展营销,以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带动全量客户的有效增长。

  一、明确目标。明确代发拓户工作,提升网点全体员工的思想意识,积极推动有效拓户。对网点对公账户及周边单位进行认真梳理,制定营销单位清单,同时根据法人营销系统中信息进行筛查,对符合条件未办理我行代发工资业务的单位进行上门营销,向负责人及员工详细介绍代发工资的优势,办理方法等。

  二.精细管理。要求员工强化联动意识,明确代发工资业务发展目标,督促落地工作。为提升客户忠诚度,结合代发企业实际,确定联动营销产品计划,对中高端代发工资单位及单位员工客户进行筛选,同时安排相关人员与客户进行及时的沟通解疑,吸引客户关注其他理财信贷产品,努力发掘代发单位客户潜力,提升代发单位工作留存率,有效推动代发工资业务的稳步发展。

  三、实施部署。对公柜员利用办理业务时机与单位接触,宣传介绍工行代发工资业务的优势,网点负责人上门拜访、沟通,确保营销代发工资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在与代发工资客户达成意向的基础上,积极解决客户遇到各种问题,比如因单位客户较远、员工无法到店办卡等问题,网点可以提供批量办卡或拉杆箱上门办卡的优质服务,从而避免客户因各种问题多次往返银行。

  四、做好服务。在成功代发工资后,网点继续做好客户后续维护工作,安排专人上门服务,指导财务人员进行网银操作,解决代发工资业务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持之以恒做好跟踪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行的优质服务,全面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专业化水平,确保代发工资客户资源更加稳固。

来源: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
作者:万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