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多措并举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21-12-06

  近年来,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始终践行“人才兴业”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方式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关爱青年员工成长,助力青年员工发展,青年员工在行内外各项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支行营销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支行为青年员工创造沟通交流平台,分享各自职业奋斗历程,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通过座谈会面对面沟通,为青年员工答疑解惑,促使青年员工思想上不断成熟进步,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队伍。

  为激发青年员工活力,发挥青年员工干事业热情,支行成立青年营销先锋队,深入园区,走进企业,走进周边商铺、小区,开展营销外拓,大力宣传各项金融产品。同时鼓励青年员工树立终身学习意识,积极向老员工学习,向书本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学习,实现全员持证上岗,坚持每周行内培训,开展集中学习,形成良好学习环境。为各岗位储备人才,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一岗多能”复合人才队伍。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