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充分调动全员奋斗激情力促工作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进入新年度,工行沧州华北石油支行新的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分析既往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正视问题,提振信心,扬长补短,充分调动全员奋斗激情,强化“比”的思想、“拼”的干劲、“赢”的目标,坚定必胜信心,不等不靠艰苦拼搏、担当作为,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向新的目标迈进,力促工作开新局。

  以“比”的思想,增干事创业担当。该行及时召开行务会,用“三比”的方法,对上年度各项业务指标进行分析,看优势和差距、同业和系统中的位次、进步率,要求大家一定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明确目标,提振信心,提升在困难环境中勇往直前的勇气,强化“比”的思想、“拼”的干劲、“赢”的目标;党员干部勇当先锋、靠前指挥打头阵、走在前、做表率、敢担当,紧紧围绕存款、贷款、客户、中间业务等重点工作,众志成城、抢时间争速度,攻坚克难、攻城拔寨,不等不靠形成争优创先“比”的氛围,用“比”的思想对标系统先进、压实责任,明确思路、振奋精神,充分调动全辖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员抓抓全员的营销格局,努力推动支行经营业绩的提升,实现支行增效员工增收单位增光。

  以“亮剑”精神,奋力拓展各项存款。动员全支行力量,以党员先锋队为引领,坚持拓户固本提质不放松。发扬“亮剑”精神,敢于争先的理念,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做到抢先一步,快人一拍,立足争同业,争市场,以自己的产品、服务、先进的电子网络优势赢得客户,强化行商战略,支行行长、副行长分组带队,深入开展“六进”营销活动,依据不同市场客户开展全方位的营销,抢占市场先机;对重点客户加大走访频次和力度,将走访常态化、规律化、深入化,突出高层营销力度,不断加深双方感情基础和合作范围。

  以提高效益,不断强化中收贡献。将中间业务作为实现全年盈利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因素来抓,依托传统业务拓展、品牌业务带动和产品创新“三条主线”,多点发力,大力实施“产品拓老育新”工程。狠抓拓户营销,利用核心客户、重点客户等群体效应,有针对性地制定营销方案,吸引带动辐射上下游客户,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狠抓保险、基金、理财、贵金属等高收入产品营销,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扩大产品销售规模,提高代理业务的贡献度;深入开展信贷市场的拓展,以普惠金融和个人贷款业务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融资需求,提升中间业务收入。

  以做优服务,打造人民满意银行。深入推进服务优化工程,解决网点在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形象,采取多措施,加强活动组织领导,组织开展排查,力争服务工作的整体改善,服务能力实现质的飞跃,树立工行优秀服务的大行形象,着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为业务经营加快发展添加新的助力,成为县域内真正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为业务发展凝聚客户的人气支行的旺气。

  以强化内控,确保业务稳健运行。坚持做好内控外防,积极推动合规文化核心理念的传播根植,严格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的履职行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防相关业务发生违规行为,防患于未然,防控实质性风险,确保安全运营。坚持不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工作,一定守好每一个环节、把牢每一道关口,筑牢防控屏障,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