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以案为鉴持续加大警示教育力度

发布时间:2023-03-14
近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典型案例充分发挥教育警示作用,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全体员工依法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该行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重推进反复学、深入学,提高学习质效,强化理论武装,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实用性,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实践本领。
进一步明确岗位基本要求和工作标准,厘清责任事项,规范职责权限,实行责任到人。要求员工实干担当,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时刻抓紧“自律”这个核心,要求全体员工一方面要时刻严于律己,明确远大理想目标,矢志不渝,坚定前行,在工作中注重细节,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的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廉洁从业的品格。另一方面要求员工认真进行自查自纠,针对个人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下一步,该行将强化监督检查,以案为鉴,提醒每位员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筑牢合规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全行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翟宇)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翟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