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南支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防骗意识,根据上级行安排部署,近日,工行唐山丰南支行多举措扎实开展反诈骗宣传,全面提升客户的防范意识,保障客户财产安全,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重视业务学习,组织各网点利用晨夕会学习上级行下发的相关文件,开展反诈专题培训,学习相关知识,扎实提升员工的反诈知识水平及防范技能。以网点大堂为平台加强宣传力度,张贴反诈宣传海报,摆放反诈宣传折页,向到店客户开展微沙宣传,讲解相关案例,灌输反诈骗理念。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市场及周边商户,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反诈骗小常识,提升广大群众反诈骗意识,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反诈骗宣传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诈骗的警惕性和安全意识,为构建良好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获得了一致认可。(孟春明)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孟春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