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则7598远程授权成功通过的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23-03-23

  一、案例经过:

  客户2023年3月 15日至网点点进行印鉴变更,但是客户的原法人章己遗失并且无法提供原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与签字的情况说说明.因为柜员是第一次进行7598远程授权,所以询问了很多经验较丰富的的同事.经过询问后发现

  需要写特殊业务凭证,情况说明(说明中需注明原法人的身份证件与书面申请无法提供),尽职调查,变更个人签章申请,并且上传法人的身份证,营业执照,印鉴卡,基本账户信息息表.并且在印鉴卡的背面,原法人章的位置需要注意写原个人签章遺失,并且需要有重新建库字样最后成功顺利通过了远程.

  二、案例分析

  在此案例中,成功通过远程,必须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对于对于自己不熟悉的业务或者第一次做的业务,必须要多问,多看远程指引,自己心里有把握再去再去进行远程授权,7598上传的材料相对较多,注意仔细检查,不要漏填,错填。三、案例启示

  1,多学.面对自己不熟悉的远程多学习,多看远程指引,多看看大家在远程集约群询问的问题

  2,多问,询问自己网点或者其他支行做过类似业务的同事事,确保自己填写的文件没有问题。

  3,提前做好准备.针对于自己清楚某时间可能会碰到的远程,可以提前准备好文件或者模板。有利于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客户満意度.但是在这次业务务办理过程中,询问和查看远程指引消耗了较多时间,需要维续提升自己的业务办理效率。

来源:
作者:韩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