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券商聚焦】高盛维持百度集团(09888)“买入”评级 指其去年第四季度业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23-03-19

高盛发研报指,百度集团(09888)22年第四季度的利润分别超该行/市场预期15%/11%。百度核心收入同比下降1%;在线营销收入同比下降6%(该行预期同比下降9%),环比略微扩大,主因疫情阻碍经济复苏;非营销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主要由AI云收入强劲增长带动。期内,百度录得21%的核心经营利润率,略逊于第三季度的26%,但高于2021年同期的19%。

此外,截至2022年4季度,百度智能交通云已被69个城市采用。百度还宣布了一项50亿美元的新股票回购计划,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预计管理层将进一步说明由于百度在LLM(大型语言模型)、AI领域处于的领先地位及布局进程。该行维持百度美股/港股目标价188美元/184港元,均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