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工行西藏分行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自3月10日起,工行西藏分行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以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该行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渠道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网点LED屏幕等渠道,滚动刊发“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等宣传标语,以生动卡通形象宣传介绍金融消费者8项权益,以及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的危害,同时对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客群开展针对性宣传,有效提升金融宣传的覆盖面和可得性。



  3月15日当天,工行西藏分行还集中参加西藏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辖属各二级分行也参加属地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减费让利等宣传手册300余份,耐心细致为来往群众讲解消保知识。除开展集中宣传外,该行各营业机构还深入社区、商超、农贸市场进行宣讲,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看待市场波动,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下一步,工行西藏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感知力,共建美好、安全、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