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邮储银行浦江县支行开展“金融护航助共富 消保为民践初心”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近日,邮储银行浦江县支行依托营业网点、志愿服务队、线上平台等开展“金融护航助共富 消保为民践初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发挥网点主阵地的作用,利用电视、LED滚动屏播放标语内容,针对厅堂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内容。组织员工在周末进金狮新村,驻点发放折页,向居民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存款保险等知识,积极提升居民金融知识水平。此外还充分发挥朋友圈的线上宣传效能,组织员工转发3·15消费者权益日答题链接、防诈防骗防误导视频、3·15专栏文章等,扩大宣传的影响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邮储银行浦江县支行将立足于工作实际,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责任与义务,积极提升社会公众的甄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促进营造良好的金融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浦江县支行
作者:赵倩月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