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云南大学文学院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与云南大学文学院在云南大学会泽院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校企双方参加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组织人事处经理孙玥;云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忠、院长王卫东、党委副书记何丹娜、副院长陈芳。赵永忠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集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于一身,新一代大学生应该正确认识和看待保险,并鼓励文学院广大学生加入分公司。   

    按照会议议程,王一总和王卫东院长分别代表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和文学院签订合作协议,王卫东院长向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颁授“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接下来的座谈会上,王一总指出,当前保险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这将给予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和个人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青年人应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抓准时机,与时代同步伐,助力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王一总还以学长的身份与列席签约仪式的学弟、学妹交流就业、创业理念,解答学弟、学妹们在就业方面提出的疑问、问题。最后,王卫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与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的签约属文学院成立以来首次与企业签订就业方面的合作协议,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深、扩展双方在其他领域的合作关系。


 
      未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云南大学文学院将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创未来的宗旨和理念,建立并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院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发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