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举行“爱的留声机”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响应保险扶贫、扶志、扶智的号召,持续打造公司公益品牌,进一步推进“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项目宗旨。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面向全省征集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发起“爱的留声机”捐赠行动,最终有6名典型儿童符合捐赠条件。
      10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小海豚计划”之“爱的留声机”捐赠仪式,分公司银保分管总杨凯出席,分公司银保业务部经理赵雄、办公室负责人王志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捐赠仪式上,杨凯总根据银保奖励方案对分公司 “爱的留声机”获取数量,及分公司帮扶儿童数量、儿童家庭地址所在地等情况作介绍。要求分公司银保部和办公室要做好协调配合,及时将“爱的留声机”送到帮扶儿童手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分公司及时将“爱的留声机”进行打包,并以委派工作人员上门送达和快递送达的方式送往帮扶儿童手中。以此同时,分公司对留声机寄送物流、收件情况等各流程进行追踪,以确保“爱的留声机”确实送到帮扶儿童手中。
        此次捐赠的“爱的留声机”,不仅具备学习机功能,还加载捐助儿童与父母的互动音频和抗疫英雄音频,互动音频包括为儿童一对一录制“写给父母的一封信”或外出务工父母录制讲述睡前故事、励志话语和对孩子的爱,还包括抗疫一线感动故事、对生命的感悟和对小海豚典型儿童的寄语等,将音频加载到留声机上,以“私人定制”的方式完成制作,使之成为传递爱之声的“留声机”,缓解留守儿童对父母的思念,增进双方感情。
       “爱的留声机”捐赠行动不仅为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增添了色彩,也为保险扶贫营造了良好氛围,提升了分公司社会公民责任意识,践行了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