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正道中信 匠心运营”知识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了“正道中信 匠心运营”知识比赛,来自该行辖内25家同城经营单位、3家二级分行的24人进入决赛,现场约100余人观摩学习。

根据人行昆明中支、云南银保监局和省银行业协会的相关要求,该行为加强运营队伍建设,助推柜员对运营理论知识的深入掌握和全面运用,组织开展运营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分为一分钟快速问答、抢答题、风险转移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监管及上述各方关于柜面日常业务操作应知应会知识和重要的运营规章制度,该行旨在通过竞赛促使运营人员更加准确地掌握和理解制度,进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赋能。知识竞答这一展现方式,由于该行在流程环节与分值分配上的精心设计,保证了激烈对抗的同时,又增加了观赏性和互动性,既比学敢拼,又趣味横生,赛台选手与台下观众共同融入,一场别开声面的竞赛式教学高质量开展。

据该行陈静副行长称,该行已连续十余年举办运营知识竞赛,多年持续开展的目的在于柜面业务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和服务客户标准化。她强调,银行柜员作为直接面对客户的一线服务人员,应加强知识学习,同步落实监管要求,主动担当履职,努力做到“钱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以期在服务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体现中信银行人的敬业专业和客户至上!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