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开展重阳献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重阳爱心小分队在华夏保险昭通中支总经理李明翔、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战略客户处负责人郭永春的带领下前往昭通市靖安乡看望十户贫困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毛毯、米等暖冬物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小分队到每一户老人家中,亲切询问老人家最近的衣、食、住、行情况,并与他们一起聊天,讲一讲生活上的琐碎。老人们讲到动情时紧紧地握着李明翔总、郭永春总的手说道:“感谢您们爱心企业的牵挂,感谢您们的探望,谢谢,真的谢谢!”。爱心小队临走之际为老人们送上了祝福,愿老人们身体健康。

       在公司不断发展之际,华夏保险昭通中支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公益,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